凤梨酥

文章都是很多年前的幼稚作品了……(羞耻心爆棚)

【雷卡】我家的猫(2)

哈哈哈怎么这么ooc

上一集请点合集qwq!


变成人形也就算了,为什么没穿衣服!而且为什么雷狮也没穿?

“……”雷狮掀开被子看着卡米尔的luo体,竟出奇的走了神

似乎有一声咽口水的声音

喵!!雷狮手上多了两个抓痕

“卡米尔,你怎么在床上”雷狮吃痛地握着手

“喵(要你管)”卡米尔飞奔出了房间,永远,永远也不想回去了!

……

真香……

还没吃早饭,好饿,可怜兮兮地卡米尔趴在了门口,悄悄往里面探头,确认没人后,迅速钻进去,拖走了一袋猫粮

“汪…!”

“卡米尔你回来了”雷狮从地上捧起卡米尔,盯着他良久,顿时满脸通红,他竟然在回忆卡米尔的luo体

但其实身材挺好的,看起来很软的样子

完了完了我怎么还在想

“喂,卡米尔”雷狮转过头对正想出门的卡米尔说“能变成人形吗”

“可以…到是可以”只是你先把衣服给我啊

雷狮找了几件衬衫,递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才很难为情的变成了人

小小的…软软的…真…真tm可爱!

“主人……?”

本来在发呆的雷狮听到这句话顿时撑不住了,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品种的大可爱!

想推倒(不

“卡米尔…以后就一直是人形吧”雷狮揉揉卡米尔的头发,比自己矮一截呢“很…很可爱”简直和黑猫一模一样

虽然已经听很多人说过了,但这么直接的话还是让卡米尔愣了愣,偏过头去,撇撇嘴“好吧”


后来的有一天

“雷狮在家吗”门外有人敲门

“他不在,有什么事吗”卡米尔听到敲门声起身开门

“男…男人!”门外的人一脸惊恐“雷狮家竟然藏了一个这么可爱的男人”

“不…你误会了,雷狮是我主人”



“主人?!主仆play?!没想到……”门外的人还未从惊讶中恢复,扶着墙下了楼梯

卡米尔一脸疑惑地歪着头“我没说错啊”

“汪?”

“卡米尔,下午有什么人来了吗”今天一下午很多人都对他指指点点,还有几个女生在奇怪的微笑

“有人来找你了”卡米尔接过蛋糕“但是很奇怪地走了”

“你开的门…?”

“嗯”

我懂了……


“雷狮啊,听说你有女朋友了?不对应该是男朋友”友人A说

“……听谁说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了,你也别藏着了,这都9012年了,没有人会在意的”

不是,你们到是听我解释……

“明天的聚会带上你女朋友,给我们看看”

“我没有”

“没有?那我们给你安排了几个……”

“不…我有,什么时候在哪里”

xxxxxxxxxx


“???带我出去吃饭?!”卡米尔震惊地变成了猫“以女朋友的身份?!”


果然日更是不可能的…字数少了好多

pop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