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酥

文章都是很多年前的幼稚作品了……(羞耻心爆棚)

【雷卡】我家的猫(1)

众所周知,我,卡米尔,是只黑猫

都说黑猫是不详的象征,但是我今天

被卖了!!!

我已经告别了我的小窝我的猫粮我的…

等等,这个新家里还有一只狗……

我,卡米尔,已经可以预料到我未来的生活了


“听老板说,你叫卡米尔是吗”雷狮少有的耐心蹲下来抚摸

卡米尔很不喜欢别人碰他,但是…但是感觉很舒服?!

卡米尔抬头看了一眼这个带着头巾的男人,少见的喵了一声

“喵”

“乖,我带你去认识佩利”雷狮抱起了卡米尔,不顾他的挣扎,径直走向了角落的狗窝

“佩利,你朋友来了”

“唔汪!(你好!)”

“喵(我不好,请你不要和我说话)”

“汪?(为什么呀,我喜欢你)”佩利蹭了蹭卡米尔,卡米尔立刻向后跑,头也不回

“看来你们玩的不错”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快把他带走

“汪?(你去哪里了,我们来玩啊)”

我才不要和你玩

为什么这么讨厌狗?是一个秘密,还有一个秘密是

卡米尔可以变成人…

这个秘密谁也不知道,包括你,嘘,我们悄悄讨论

卡米尔溜进了厨房,雷狮正在做饭,如果不看他做出的东西的话

“嗯?你要吃吗卡米尔”雷狮端到卡米尔面前

不…不了

傍晚吃过晚饭后,卡米尔趁雷狮带着佩利出去遛弯卡米尔偷偷溜进浴室,洗了个澡

“唉,好久没变成人性了”卡米尔随便找了雷狮的衬衫穿上然后出了浴室…

“我回来了,卡米……尔”雷狮突然回来了,正好撞到了刚洗完澡的卡米尔

……

……?

反应过来的一人一狗一猫在相识无语

“我…是来借个浴室的…”卡米尔朝着门就想溜,被雷狮一把抓住

“等等,你把卡米尔弄哪去了”

事到如今…坦白从宽

“我就是卡米尔,我…可以变成人形”

……

看雷狮不信,卡米尔又变回了黑猫的样子

“喵”

“你……是卡米尔?”雷狮很惊讶地提着前爪前后查看

“喵!”

为了表示可信度,卡米尔又一次变成了人,只是…变成猫后的衣服全滑落在了地上,变成人形后……

雷狮一秒反应过来,连忙拉上了窗帘,把卡米尔拖进了卧室

卡米尔后知后觉,耳根爆红,又缩回了猫,任凭雷狮怎么喊,卡米尔还是窝在角落,瑟瑟发抖

夜已经很深了,一人一狗都已经睡下,墙角有些微凉,卡米尔呆的有点不舒服,悄咪咪地爬上了雷狮的床,钻进了被窝

暖乎乎的被窝,软软的床垫,卡米尔不知不觉陷入了梦乡

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在睡觉的时候变成人形?!


睡觉前的佩利在干嘛?

“啥?人?卡米尔到底哪去了”满屋子蹦迪去寻找卡米尔的气息


是…是个垃圾连载

应该会填坑的…吧

(字数越来越少…)

日更什么的!莫得素材了QAQ

有好的梗什么的可以和我说!!!

非常欢迎!!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