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酥

文章都是很多年前的幼稚作品了……(羞耻心爆棚)

【雷卡】寻忆

有挺多地方不合理的…

凑…凑合看吧

还是10fo点文 @◎浅浅小姐℃


“卡米尔,卡米尔”雷狮剧烈的晃动着卡米尔的肩膀,后脑勺是一片血迹

“雷狮老大,别晃了”帕洛斯上前制止,叫着佩利把雷狮和卡米尔分开,赶快把卡米尔送去治疗

远处被佩利拉开的雷狮毫无力气地坐在地上,双手撑着地

卡米尔千万不要有事啊

大滴的泪珠砸在地面上,半晌后,是隐忍又痛苦的哭声

几十分钟前,雷狮他们在狩猎任务,无奈似乎碰到了强敌,双方不想上下,谁知道他们还有外援,看准时间就冲上去偷袭,目标是雷狮

卡米尔注意到了他们的动作,却不料对方速度太快,本想自己和大哥都一起逃脱

时间来不及了,卡米尔推开了雷狮,重重的受了一击,后脑勺直接撞向了地面


卡米尔已经在医院躺了两天了,却还是不见醒来

雷狮日夜守在病床旁边,虽然已经脱离危险,可卡米尔一直不肯醒来,心里难免担心,整个人也憔悴了很多

这里……

卡米尔微微动了一下身子,是麻木的感觉

“卡米尔你醒了”雷狮感觉到手中的颤抖,忙清醒过来,望向床上的人

“……”

“怎么了卡米尔,哪里不舒服”雷狮看卡米尔没有反应,甚至多了一丝陌生,有些后怕,忙叫来医生

“很抱歉告诉你,病人可能片段失忆,可能忘记了一个人几件事…或者…”声音越来越小,后面的几个音节雷狮也没听清

“……失忆?”雷狮转头看向一言不语的卡米尔

“卡米尔,你认识我吗”雷狮急于向卡米尔求证

病床上的人眼神迷离,一股陌生的气息油然而生

“对不起…我…脑袋好疼”很熟悉,很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模糊陌生的形象,甜蜜内敛的微笑,始终重合不到一起

“医生,怎么样才能恢复”雷狮冷静下来,强壮镇定地颤抖着问

“不好说,可以带他重温记忆里的片段,会有所改善吧”医生留下模棱两可的回答走出了病房

“请问你是……”卡米尔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把目光锁定在了雷狮身上

“我是你大哥…我叫雷狮”雷狮抚摸着卡米尔的头发,心疼

“卡米尔!你怎么样啦”佩利冲了进来,身后跟着帕洛斯

“我没事佩利”卡米尔随口回答,等等,佩利…帕洛斯…他们是谁?!雷……

卡米尔再次抱起来脑袋,本来还想询问为什么记得佩利不记得自己的雷狮顿时心软了下来…

“让卡米尔休息吧…”雷狮打开病房门,坐在了外面的椅子上

补救办法…一定有的

第二天雷狮给卡米尔办了出院证明

回到了他们的家,一切既熟悉又陌生,对于卡米尔来说…

“大…哥?”之前是这么叫的吧…

虽然是同一个人的声音,却索然不同

“我们要去做什么?”

“帮你恢复记忆…去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再来一次”雷狮轻轻捏了一下卡米尔的手心,有些湿润

第一站是甜品店,是之前卡米尔最喜欢的那家,旁边是一个小花店

“卡米尔,你之前说过这家甜品店的鲜花饼很好吃,怀疑是不是这两家店有不为人知的勾当”那时候的卡米尔红着脸嚼着大哥喂得鲜花饼,模模糊糊地说出来这样一番话,没想到雷狮还记得…只是……

卡米尔一脸陌生地努力回想曾经的记忆…无果

雷狮叹了口气,买了一小盒鲜花饼,同样的位置,同样的人,不同的心情…

“卡米尔…张嘴”雷狮叉起一块鲜花饼递到了卡米尔嘴边,卡米尔犹豫了一下张嘴接住了

鲜花饼很好吃…似乎加入了新鲜的花朵,丝丝缕缕的香甜环绕心间,勾起了一丝回忆…有吗

“剩下的打包吧,我们去下一个地方”雷狮拎起袋子,牵着卡米尔走了

人行道旁边就是马路,汽车的喧闹声不绝入耳

雷狮跟卡米尔换了个位置,让卡米尔走里面,卡米尔疑惑的望着雷狮,但也只是看了一眼

“这个地方也没印象吗,是我跟你告白的地方”雷狮和卡米尔停在了一个小型公园里,面前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告…告白?!”卡米尔有些震惊,现在的他还无法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

“卡米尔,你说过我是你的光,是你的信仰,是你永远一生的追求,是你宁愿舍弃自己的生命也想换取的星辰,但是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早已超过了一切事物在我心里的位置,皇权也好,胜利也好,这一切跟你来比都算不了什么,渺小卑微,连你嘴角扬起的弧度也足以媲美世间的一切珍宝,因为你就是我的唯一”雷狮十分认真地再次告白,面前的卡米尔已经脸红的不知所措,和当时一样“无法忍受他人对你的目光,很想把你藏起来,你的眼睛的湛蓝只能我来欣赏…我想把你的眸里沾染上我的颜色,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光,值得我用一生去爱护的光,所以,我只有一句话,我爱你,卡米尔”

很熟悉…心里的悸动骗不了卡米尔,当时两人羞涩的面庞,委婉的笑容,一点一滴滴进了卡米尔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一丝清泪流了下来

“大哥……?”卡米尔望着发呆的雷狮,擦了擦眼泪,忍不住叫了一声

雷狮眼里的瞬间喜悦被卡米尔清楚的捕捉到

“想起来了……?”

“不…没有…”卡米尔无法面对雷狮失落的眼神,因为他确实想起来了…想起了一部分…但是还有重要的东西没有找回来,他选择了保密

“没关系,不要勉强自己,今天到这里吧”雷狮揉揉卡米尔的头发,软软的,曾经是他很喜欢垫脑袋的地方

折腾了一天,两人都早早睡下,半夜卡米尔轻轻打开了雷狮的门,望着额上布满汗的身躯,不由得心疼了起来,轻轻留下一吻回了房间

(然后?然后我写不下去了)

(憋…憋打我qwqqq)

小剧场

“大哥…其实我早就想起来了”

“???”

“我…我只是想再看一下大哥着急的样子”

“下次不许这样了”雷狮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啧,真软

然后稍稍用力,将卡米尔的头扬起来,轻轻凑了上去,咬了一口

“当做惩罚”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