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酥

文章都是很多年前的幼稚作品了……(羞耻心爆棚)

【雷卡】喝粥好了

诶嘿嘿…

粽子真好次……


日历上红色的日期到了,端午节

端午节要干嘛来着…卡米尔托腮发呆

好像要吃粽子,粽子怎么做…?

懒惰的阳光倾洒,卡米尔突然向后倒下,算了,过不过都行

远处的雷狮盯着卡米尔发呆,瞄了一眼厨房,似乎想到什么

“怎么了大哥?”卡米尔仰着头和雷狮对视了一眼

“我出门一会”

“好的大哥,要我帮忙吗”

雷狮思索了一会,还是把卡米尔”支开比较好,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买了粽叶和糯米之类的东西,雷狮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做

这个…要问谁?

此时两只呆毛路过,雷狮一把揪住

“疼疼疼疼啊!”埃米吃痛地护住自己的头发

“不要薅了啊啊秃了!”

雷狮松下手“喂”

艾比和埃米看清楚是谁后嘀嘀咕咕

“这人有病吧上来就薅头”

“可现在停赛,他不能对我们怎么样吧”

“咕咕咕”

“喂”雷狮看着两根毛一脸变态地看着他,十分不爽

“你们会做粽子吗”

“什么啊,原来是粽子”埃米瞄了他一眼”很简单啊!”

“首先wpwmjslaowk再laiejwxnlsow然后slsnndkwod最后balabalabalabala就好了!”

……

说了些屁……

算了靠我自己吧

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度娘

粽叶…卷起来…倒上一半糯米,中间可以放你喜欢吃的东西…

卡米尔喜欢什么?要…放颗糖吗…

还是放红枣好了…

可适当撒些芝麻,花生碎…加少量水…将粽叶裹好,用细线捆好…

这样就好了…?雷狮看着手里的奇形怪状的东西,觉得不太对劲

系个蝴蝶结吧…完成

蒸熟即可…

啧,好麻烦

“大哥…你在做什么”卡米尔震惊地看着冒烟的厨房

“啊…卡米尔来的正好,我给你蒸了粽子”

粽子?!大…大哥给我蒸…蒸了粽子

雷狮看卡米尔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顿时觉得忙碌了一上午很值得

掀开锅,热气弥漫了整个厨房

“咳咳…大哥怎么这么多烟”

“嗯……卡米尔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吃了…”雷狮看着锅里的东西…无言可对

卡米尔凑上前去,锅里有一个碟子

“大哥…这…这是粥吗”

“……”

不,这是粽子啊


然后晚上还是乖乖的买了现成的粽子吃

其实那碗粥还是被卡米尔吃掉了,据说…

“大哥…太甜了”

什么甜?嗯?嗯…是太甜了


端午节快乐!!

点文还在肝…💦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