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酥

文章都是很多年前的幼稚作品了……(羞耻心爆棚)

【雷卡】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是一些有爱的小片段

互相没有关联!

01.

“大哥…他们在指指点点的说什么”卡米尔歪头看向雷狮

“你看他们两个还是兄弟呢…啧啧”

“就是啊,真是ex”

“不用管他们卡米尔”雷狮回头瞪了说话的两人,两人立刻闭上了嘴

“我喜欢你就行了”

02.

卡米尔喜欢甜点,更喜欢大哥做的甜点

是周六,厨房里发出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雷狮在为卡米尔考小饼干,但是烤箱坏掉了,雷狮使劲地锤它,然后在武力的威胁下,它恢复了

折腾了一下午,有点黑的饼干才出炉,卡米尔嚼着饼干,心里十分开心,盯着大哥的背影良久

“大哥…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

毕竟花了一下午时间来给我考饼干

“不会”雷狮轻轻弯起嘴角“只要是你,麻烦我也愿意”

03.

记得卡米尔说过一句话

“大哥是我的光!是我的信仰!”

也还记得雷狮的回应

“傻子”雷狮摘下了卡米尔的帽子,揉了揉头发“我又何尝不是”

04.

体育课是照常的休息时间,几个男生凑在一起打球,女生聊八卦是很平常的事情

卡米尔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会打篮球又不想和别人接触,只能坐在旁边看大哥大

正是炎热的夏季,雷狮额上的汗水直直地砸在地上

中场休息

“大哥,水”卡米尔拿着毛巾和水递给了雷狮

“怎么不是冰的”雷狮打开瓶盖仰头灌下

“冰的对身体不好”卡米尔皱了皱眉

雷狮喝完水习惯性的揉了揉卡米尔的头

旁边有个女生尖叫着跑开了,还带着诡异的笑

真奇怪

05.

虽然是夏天,但是四楼的窗户经常会透进微风,只是风会吹起窗帘,多少有点麻烦

刚打完球的雷狮有些劳累,趴在了桌子上,炎热的天气本来就很让人烦躁

风鼓起了窗帘,把两人包围在里面

卡米尔望了望大哥湿漉漉的衣服,转头准备关窗,却被雷狮拉住了

“怎么了大哥”卡米尔回过头来

雷狮歪了歪头看着卡米尔,没说什么

两人对视,不由得笑出了声

在这个小小的密闭空间内,真好

06.

“卡米尔,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你有没有”

“大哥没有”卡米尔翻了翻自己的桌子

“真的没有吗”雷狮单手撑着脸颊,一脸玩味地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感到怀疑,有仔细查看了一遍

“真的没有,大哥”

“那怎么办呢,我就放在你桌子上的”

卡米尔的大脑开始了高速运转,思考所以可能拿书的人

雷狮轻轻地弹了一下卡米尔的额头

卡米尔不明所以地捂着脑袋

“没了的话,就把你赔给我好了”

所以说,有个直弟,有时候也挺…

可爱的……


(五年当狗三年单身)

车车写好了…但是怎么放外链哇哇哇哇!?


评论(4)

热度(54)